2010年3月30日

小蠑螈增胖計畫

這隻小蠑螈到現在仍然快樂的悠游於我的小缸之中,
之前沒有做水質的過濾,牠都不太想要下水,
因為前一顆外掛燒掉了,又去敗了一顆OTTO的,
便宜是便宜但聲音有點大,聲音大就算了震動還蠻明顯的…
這告訴大家一件事,人客啊便宜莫貪啊…(手背拍手心)
不過有了水過濾畢竟就不一樣,加上兩棲水質穩定劑,
牠沒事就會在水中巡戈,就一付很悠哉樣子,

這隻小黑每天大概吃五隻孓孓,
但我總覺得牠永遠是餓的感覺,
而且牠有個不好的習慣,就是要人家拿到面前來餵…
大家說說看這像話嗎?在我家只有我女兒會做這種事,
不過,話說牠好像只吃活體,
那些乾燥的孓孓實在激不起牠的食慾,
一開始我總是把孓孓沾在耳掏子上面,
拿到牠的面前,假裝那小蟲在扭動,邊配合的喊出「快來吃我啊」,
果然小蠑螈就發出一股狠勁,會衝向前去咬,
久了,這傢伙就恃寵而驕,
沒有用手餵及模仿蟲的扭動牠就不吃了…@@

之前常去水族店看,裡面的火龍都好胖啊,
反觀我家的小黑,怎麼看怎麼瘦,
四肢瘦得像竹竿似的,不知道的人以我為虐待牠,
於是開始一天餵三次,每次五隻蟲,
基本上主人的吃飯時間就是牠的吃飯時間,
只差沒給牠錢叫牠自己去買了…
希望一個月後,可以增胖個1/2的體重,
不要讓我丟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