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2010環球公仔創作展(2)

繼續貼一下我星期五去拍的,
上一帖是當天入場時拍的,燈光昏暗之下圖片都出現油畫品質了…
我的小dc實在有點糟糕,上帖白平衡調錯,整個黃到不行,
這一次就小調了一下,有好一點了請大家再忍耐一下吧…

↓各年份的大同寶寶,收完這個應該花了不少
這次環球算還蠻用心的,除了12吋之外,仍架設了不少相關的主題展,
不過其它的我沒有拍很多,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吧…

阿捷的作品,展品大果然效果好

↓我的部份,都沒有新作品


細菌大的大型胸像,很有氣勢

↓同事大偉的軍事人偶創作,

大偉專精於軍事人偶的頭雕、服裝、裝備等gk的製作,
在國內算是一把交椅。

↓這是江大的作品,這件單色的未塗裝作品非常的細緻

↓唯一的一隻動物作品

其實還有很多很棒的人型創作,
不過礙於篇幅沒有辦法一一呈現,
這次的展出最大的心得就是,動物創作人口實在太少了,
而且,發現駐足於動物區的人相當的少,
大概是目標族群不對頭的關係,

其實我個人比較擔心的是展櫃上頭的兩盞大燈,
壓克力顏料蠻不耐的,怕兩個星期後去撤展,
發現連動物們都融化了…

更多照片可以到鶴齋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