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2015美國G2E展(四)

事隔半個月再來寫遊記,其實我已經忘了哪天是哪天了,
不過就加減看圖說故事好了,還好在當地沒有感覺到什麼時差,
反正就是晚上睡覺、白天看展、三餐定時吃奇怪的食物配一瓶3美元的可樂,

 今日展結束後主管請吃飯,要去著名的PARIS,聽說是蠻高檔的飽肥餐廳,

 遠遠就看到了小一號的巴黎鐵塔矗立於遠方,非常醒目的地標,


 鐵塔底下別有洞天,商家超多的,一進去赫然在眼前就是一爿超大的賭場,

 上面的天花板漆成天空的樣子,感覺有一點置身戶外的感覺,


 終於入到這家飽肥,好多人在排隊,聽到後面說兩人要價67元鎂(沒聽錯的話),

就坐後開始排隊自助取餐,

各種美食令人食指大動呀!


 吧檯做得很有趣,不同的料理吧檯好像一家一家的小餐館立在「街道」邊,

 大家就在「街道」上用餐,

中間是海鮮區,不過我對這沒興趣…


剛入來的時候整個客滿,我拍的時候不知為何都沒有拍到人群,其實非常的多人!

 第一盤,份量不小,但都重油重鹹…

 第二盤,感覺沒吃到什麼,但我已經飽了…喉嚨也更痛了…






 開始吃甜點,甜死人不償命的馬卡龍…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鬼東西?根本整顆都是糖做的,


 焦糖布丁還OK





 人真的超多,才吃了會兒其實胃已經裝不下了,一夥人就先行告退去血拼,


一夥人前往BGM,一路上有MM巧克力和可口可樂兩家專賣店可以逛和買,






BGM離飯店有一小段距離,大約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
大家原本說要去CSI買紀念品,沒想到進到賣場已經關門了,只好敗興而歸…



回飯店途中,突然看到「神力女超人」沒有用飛的而是用走的過馬路,
心想難得看到女神,就對著背影按了一下快門…沒想到突然乱來一陣風,
讓我發現了一些秘密…嗯…


這是我丟在飯店廁所的防風打火機,要價8元美金,本來要拿來送給朋友,
想不到問了妹妹之後發現這一種噴火型的打火機是不能手提或托運的…@@
只好丟在飯店,看哪位仁兄撿到拿去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