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2015美國G2E展(三)


稍晚來到著名的名牌集散地OUTLET,馬上前往迪土尼先買一些伴手禮,
其實像這種名店我非常的不熟,看著同事們瑯瑯上口的各式英文品牌,
手上大包小包買不停,直嚷著超便宜的啊,不買可惜啊…之類的…

我個人對各種名牌是比較無感,可能因為我是來自鄉下的土包子,
穿著都是網路低價品牌,而且因為懶得煩惱每天要穿什麼所以乾脆買一堆相同的衣褲,
每天照表操課輪著穿就對了,認識我的人大多都早已習慣我的穿搭法,
一年到頭都是那一類同樣的裝扮…哈
所以對於買這些名牌衣服、包包真的還不知從何下手…?

幫兩個女兒買的迪士尼玩具入手!
幫老婆買了一隻米老鼠和一隻貓頭鷹寶寶布偶,

 美國的OUTLET商場每個專櫃就是一間獨立的建築…走道是露天的…

其實遊客非常多,但不知為何我按快門時完全沒有人在鏡頭內…
大約逛了兩個多小時,晚上九點多,大家買也買夠了逛也逛累了…才依依不捨的回飯店,
結果其實沒有吃晚餐,買完才發現自己又餓又渴又累…幹嘛這樣折騰自己呢?        

回程吃的是OUTBACK…好貴的一餐,這兩塊硬硬的豬排花了我20元鎂,
但因為同桌均攤的緣故,大約出了30鎂左右…CP值不高…







女孩直送…?

第三天展出中午前往某商場吃飯,走在大馬路上真的有置身沙漠的FU,
因為空氣非常的乾燥,氣溫也炎熱,雖然不到台灣夏日的高溫,
但卻有一種若不是週遭有現代化建築物和人群,徒步一個小時會死在這兒的感覺,



戶外造景豪不手軟,想說為何沙漠中豪不缺水?原來是拉斯維加斯是有有水霸的,
結果走了半個小時,只吃到要價300台幣難吃的溫蒂漢堡…@@

 遠處就有大西部的感覺了,非常不適合我居住的環境,我懷念起台灣的濕冷氣候了…

第四天的中餐來到這兒吃飯,也是在室內,只是天空又打造出仿室外的雲天塗裝,




 吃了一餐難吃的中式料理,圖片忘了拍,難吃又甜膩的炒飯加糖醋排骨…我快吐了…
還花了我7美金…

這是某一天吃的DENNY'S…好鹹啊…只吃了奶油燴蛋,其它的原封不動放著…
期待晚餐能吃好一點…@@

 回程同事說要試一下著名的雞尾酒冰…我沒喝不曉得滋味如何?

回飯店或去展場都會經過這類華麗無比的走道,佈滿了雕飾和壁畫!





拍一下賭場中的大哈雷機車,

傍晚回到溫暖的小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