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0628陽明山遇雙青

今天一樣到陽明山某步道夜觀,蜥蜴還帶了小跟班_小蜥蜴一同前往,
小蜥蜴非常好玩,他一直想拿我的蛇勾去試,
小小年紀就想成為勾蛇高手,真的不簡單啊…哈
由於步道很窄小,有點怕他一不小心會掉下去,
但太靠近山壁的話搞不好又有蛇啦什麼的…加上小孩很好動,一整個不聽控制…哈,
蜥蜴不得不一直警告他再不乖乖聽話,馬上就要回家了,
我個人很喜歡跟小孩玩,回老婆娘家時,共有六個小孩全部都跟我玩在一起,
連娘家嫂嫂都說我怎麼這麼會跟小孩玩啊?哈哈哈,

此時阿象在步道旁的山壁上發現了這隻青蛇,
看牠的樣子似乎有喜了,腹中貌似有蛋的樣子?看下面那張圖,鼓鼓的一節一節,
小心翼翼的把牠移到旁邊,隨意記錄了一下…


後面的藍色鞋子就是小蜥蜴的腳…

此時阿捷已經趕來,加入拍照的行列,
小蜥蜴手中拿著一台小DC也跟著我們拍照,超有趣的,
話說,我女兒也好想跟我來夜拍說…



走著走著在步道旁看到倒掛的一尾青竹絲,
看來還是不要走得太靠近山壁才好,一不留神恐遭蛇吻…




這張超近的…哈

在拍此蛇的時候,蜥蜴不愧是喬蛇高手,一出手便讓青竹絲乖乖聽話,
擺出非常專業的pose,大家沒口的稱讚蜥蜴功力高強,
此時小蜥蜴在一旁按耐不住說他也要當「喬蛇高手」,拿起蛇勾就要勾牠,
嚇得大家趕緊制止他,最後只得答應他拍完後,讓小蜥蜴把蛇移回去放行,

同場加映不知名紅色高腳蛛一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