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1119又是青竹絲小朋友

19日星期六是個好天氣,拍蛙四人組又在土城山上會合了,
今天的目的一樣是找蛇,對於蛙類團長阿捷已經不想開鏡頭蓋了,
幸好今日是不負所望的又找到青竹絲了…

看到這條小蛇,大家不覺得似曾相識嗎? 在前一篇中有遇過一尾,
看看牠頭上的小黑斑…唉呀是同一隻呢…
不聽媽媽的話跑出來玩,結果就是被一群怪叔叔拍照啦,






開始時大家一窩蜂的閃牠,閃到後來好像都有點懶了…
SORRY我們真的是喜新厭舊的一行人,
不過也不能怪我們啊,如果我把這蛇照放在同一資料夾中,
搞不好連我自己都分不出是哪一天拍的呢,
可憐的小青,第二次現身就被當成蛇中之「台北樹蛙」…
跟台北樹蛙一樣普通,搞不好下一次遇到連鏡頭蓋都不想開了…@@

 虎皮小蛙,好像有長大一點點厚?


遇見一隻花色不錯的盤古,想不到牠跟青竹絲一樣受歡迎,
阿捷看到我和Hower在拍牠,口中唸說我們倆個竟如此墮落,
結果自己仍是下場閃了好幾張呢…

今晚的時間非常的短暫,咻一下就過了,
仍是要提早走的我在隔天一大早懷著忐忑的心打開facebook,
還好我走了之後他們沒有發現什麼新的角色,
哈,不然我又要時捶心肝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