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0105青竹絲再次登場(二)

續上篇,這次有拍到新種的蛙類喔,
這隻樹蛙叫做日本樹蛙,但一開始看的時候以為是面天,
真的是很像啊,阿捷連鏡頭蓋都不屑開了呢…

但仔細一看,其實有很大的不同,一是牠的腳非常的長,
一點都不像是面天,再是牠的背上有一八字型的凸起,
原來,牠是日本樹蛙呢,我們沒拍過的角色,
真的是太讚了,但老實說看到這蛙覺得牠好醜啊…哈,
一直趴著動也不動,我一直以為日本樹蛙是在水邊才能找得到,
原來在山路的小樹上也遇得到牠…
 
 
大家狂拍的模樣,捕捉到阿捷自製環閃的瞬間,
好像噴火一樣的光耀,
 
獨自坐在水管洞口的斯文豪氏赤蛙,一臉落莫的樣子,
牠是因為都沒有人要拍牠而顯出的表情嗎?哈,

後記,這天拍到23:30後,我就急著找路回家了,
留下三名友人繼續拍蛙,
走前跟他們說希望他們三個人不要被大蟒蛇捲走才好,
他們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會拍到新種的而且會貼給我看,
早上打開FB果然悲劇發生…
這三個人竟然在回程的山路上找到一隻「台灣鈍頭蛇」,
蜥蜴還得意的說是他找到的,因為蛇想出來見他XD,
而且阿捷一直強調超乖超好拍的,

氣死我了…我不要有門禁~~~~~~~~~~~~~
我也要拍新種的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