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12/17蜥蜴巢穴一聚

每年,一到歲末冬寒、模型土都快變成冰塊之際,
孤寂造型研究會的同好們就會商量今年該到誰那兒聚一下了,
除了見面聊聊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看看彼此今年產出的作品,

上圖是在蜥蜴家拍的狗骨頭,是他在某癈墟裡撿到的,
如果是我撿到,我老婆應該會瘋掉…(處女座的人很恐怖)
今年,不能免俗的一樣到蜥蜴家來聚,
書大和阿捷也各有作品產出,最慘的人是我,
只有一隻小蛇和一個底座,實在端不出檯面,對不起大家,
其它人的容我之後補貼…

因為蜥蜴這兒的東西多,作品目不暇給,
看一次能增50年功力,加上距離較近就成了第一選擇,
(對書大來說可能遠了點…呵),
蜥蜴在下半年突然像喀了藥似的連續產出一大堆傑作,
質與量都叫人驚訝,(真是個令人討厭的傢伙啊…XD),
大概把我五年會做的量都做完了,不,應該是十年啊…

 ↑老狗頭骨的正面,前面門牙都掉了,
真實的頭骨特別有一種實在感,若以模型的角度來看細節還真是多啊,

↑橙腹樹蛙正背面,對岸有人買了這組去塗裝得到比賽的佳作,

↑色澤好漂亮啊… 

↑穿山甲最可愛,塗裝也沒話說…

牛奶糖質感的精雕油土完成品,黑框蟾蜍,
讚到沒話說的一個作品,
蜥蜴的技術實在太高竿了…讚…
可以到這兒看大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