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7日

G5登場

手上4.5年的GF2最近一直在抗議及罷工中,主訴為螢幕無法觸控(可接受),
按壓液晶的時候螢幕隨即黑化,重啟即恢復(無法接受),
螢幕無法自動休眠,導致常常耗光電池而不知(無法接受),
上網搜尋了一下,最適合我的應該同樣是P家M43家族的G系列,
P家的M43共有四個系列,GH是最高端的,GF是最消費級的,
原本用的就是GF2,也是GF系列最後保有熱靴的一機,
之後的系列就拔掉而向最輕量的級數靠攏,主打輕薄隨身好拍,
而GX就不考慮了,只比GF系列好一點點,而GH又有點太高端了,
G算起來是GH的低階版本,加上我買的是目前最新機的前兩代版本,
價格八張小朋友有找,加一顆原電也不過九張多一點點,
剛好是我當時買GF2的價格…(所以說人生通常不管你何時買機大約就是那個價格),


 此機最主要是有好握的手把,需知我的GF是個平胸…根本不知要握哪…
再就是有個翻轉螢幕,我低下取景終於不需要趴到泥濘裡了,
最後是觀景窗,大太陽底下也能方便取景…
 裝上60微,感覺真的超搭的…哈,只可惜不知為何只有銀色版本可買…
不過看在是公司貨三年保固,這個價格也OK了…

將GF2掛上它原本就搭配的20mm,它終於可以在家養老,拍拍人像就好,
不用再隨我東征西跑出野外了…接下來就是G5的時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