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0718小暑假之義大世界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公司小暑假(公司放一個星期的有薪假+6000元讓你去玩)
今年決定來高雄的義大玩樂一下,不然每年都去台中大家都膩了,
本來預計玩個三天兩夜,但老婆考慮一直外食腸胃受不了,就先規劃兩天一夜,

因為距離太遠不考慮自行開車,直接買高鐵票來回,
雖有買早鳥但四個人來回仍要7、8000元,

住宿是在天悅飯店內,四個人總共8200元,四人房含四張遊樂園門票、早餐,
及1500元的百匯餐廳抵用卷(一般晚餐成人是700元),四個人吃下來還要補1000多元,
這卷是來公司推銷的旅展優待票,承業務副理幫忙有升級房間,
整趙玩下來吃喝玩樂、交通食宿等兩天大約花了2萬元左右,

 一大早先開車到高鐵桃園站,停好車後就直接上高鐵(停車費兩天大約360元),

 新竹之後就明顯兩側風景都是大片的田園風光,

 高鐵時速達到250km/h,桃園到左營大約只花了一個半小時,
再從左營站搭乘義大客運(四人102元)大約30分鐘抵達天悅飯店,

 拿好票劵寄放行李後就直奔義大遊樂世界(要坐接駁車過去),用走的也行(約850公尺),

 吃午餐時就看到這個「天旋地轉」的綠色設施一直在轉,小涵一直說她等一下要去坐,

 南部的雲好美!


 那個U型的設施我忘了叫啥,小涵也是嚷嚷著躍躍欲試,
結果我說服她們兩個先嚐試一下無害的海盜船,如果覺得可以接受的話再回來坐,

 這叫飛越愛情海,但衣服會濕…大家就沒去試了,直接玩隔壁的海盜船,
海盜船沒拍到,不過大致就是一般的海盜船那樣,對我來說當然是還好啦,
不過已經到了小廷的極限…小涵玩過海盜船後,雖然可以接受並且覺得好玩,
但她想了一下之後就直接放棄剛那兩項較重口味的設施了,
我的話,畢竟年紀有一點了,如果不是激將法的話,儘量不玩太剌激的設施了,



 說到這5D鬼船,就是一般的鬼屋加上一些視覺的立體特效(如在煙霧上投射出鬼怪),
小廷一路閉著眼睛跟我走完全程,真是服了她…


 我覺得希臘風情的這個景點還蠻美的,
後來大家又跑去坐了幾個一直轉來轉去的設施,坐到後來我真的有點暈了,
最後結尾又衝去坐兩次海盜船,最後那次我真的有點想吐了…@@

 晚餐是自助式的,個人對於油膩的食物興趣缺缺…
全程下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下方的黃金南瓜!

 小廷拍的!


 晚餐後去老婆說要去坐摩天輪(憑手章可以免費乘坐),但時間有點太晚了…


 因為我和KA兄約在購物商場的B1喝咖啡,就沒跟大家坐摩天輪了,
好不容易見到了KA兄和他的小羌蘋,可惜忘了拍照,小羌蘋超可愛的,
每次KA兄到台北時都會找我拍蛇夜觀,順便聊一下近況,
這次換我來高雄豈能自己偷偷來不跟他說呢?哈,


 四人房真的是還蠻大間的,

四人手章合照

 早餐也是在百匯餐廳,早餐還不錯蠻合口味的,中西合併…

 從天悅往下看,對面是皇家酒店,

 隔天退房後就去逛隔壁的購物商場,

 購物商場真的很大,有分ABC區,從B1到五樓各式各樣的OUTLET販店,
吃的玩的什麼都有,一天根本逛不完,因為回程的票訂在4點多,小逛一下就準備回程了,

最後在左營站的高鐵車頭拍照留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