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

0618

 澤蛙,夜觀最普的普蛙,甚至比拉都希氏赤蛙還普(還是不分上下?)
我想若有一天,我有沒有可能做一隻澤蛙的模型?然後還量產?
眾所皆知,大家都愛珍奇物種,如爬蟲、少見的哺乳類等,


對於那種一般野外常見的、又長得不美的物種,
會有多少人真的掏錢出來買?是否應該做一些受歡迎的物種?
不過還好,模型對現階段的我來說只是個興趣,既不靠牠吃飯也不用看買家的臉色,
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喜歡就做個一隻來玩,
心情好就翻一堆來量產,賣不好也沒關係…
但真不知這樣自由自在的做模型,不用管經濟效益…什麼有的沒的,還能持續多久?

 喇牙吃蟑螂!就說牠真的是益蟲了嘛…哈


拍這兩隻時,兩者距離不到十公分,我在很快的時間內決定先拍澤蟹,
然後再閃大頭蛙,果然決定是對的,因為澤蟹比蛙更敏感,閃一張就躲進去了,
此時蛙仍在原地,於是再閃兩張果然就一溜煙躲走了…
當下一閃即過的念頭讓我順利的拍到兩隻!否則必有一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