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2015美國G2E展(一)

上圖是到美國第一天從拉斯維加斯的HARRAH'S 飯店房間窗口拍出去的美麗景觀,
這次很榮幸的被公司派到美國參加一年一度的G2E展,今年公司有參展,
我們等於是先遣部隊(協助佈展及撤展)及必要的參觀人員(要寫報告),

9/27下午四點由公司派車前往桃機,入海關後就開始閒逛,



 公司有某女同事非常了得,本身已經因為頻繁的出差和飛行而成為長榮的金卡會員,
以她的權限和里程兌換,把我們一行五個人都帶到長榮的貴賓至休息兼吃飯,


 第一次來到這種高級的地方(要VIP才有的)簡單的自助餐,讓你吃到飽兼等飛機,


 好不容易終於上飛機了,但由於颱風逼進大雨滂沱,著實等了快一個小時才起飛,


 出公差的好處是座位至少是精英艙…準備前往時差15個小時的美國,得先補好眠才行,
11個小時飛行時間真不是人幹的,且到了舊金山還要轉機一個小時才能到達賭城,


 11個小時內吃了兩餐,看了三部影片,終於看到窗外的白天景色了,
之所以拍了這兩餐的機上餐是因為接下來美國又油又鹹的食物實在讓我食不下嚥…
這兩餐機上簡餐反而變成了此行唯一堪稱美味的食物…@@


飛在美國西部的上空,底下綿延不絕的壯麗景色,山脈的紋理像極了地理課本上的等高線圖,

進入美國海關和搭乘美國國內航班並沒有記錄到,
話說美國海關真的有夠麻煩的,進入時的面談並沒有什麼難度,
詢問我的那個光頭佬人還不錯,只問了我此行目的?到拉斯維加斯做什麼?預計停留天數?
雖然我的英文很爛,但這幾句算是簡單,我也簡潔有力的回答了他…就放我過去了,

但進入班機前的海關檢查就吃足了苦頭,因為包包中有平板、隨身的小藥品等,
每次進入檢查站就得全數掏出放於籃子之中,鞋子、皮帶全都要解下來,
身上不能有任何的金屬或其它東西,就像是當兵時在新訓中心被班長玩一樣,
我第一次是皮帶忘了解、第二次是零錢…回程又因為口袋中的口香糖被欄查…@@

 終於抵達拉斯維加斯的麥卡倫機場!

 坐了一小段計程車來到下榻的HARRAH'S飯店,在美國開計程車應該超好賺的,
隨便一小段就要收費台幣將近1000元…

來到美國的第一餐是DENNY'S的漢堡,因為機上和拉斯維加斯的空氣都非常的乾燥,
害我喉嚨超痛的,吃了這種重口味的食物又讓病情加劇,完全感受不到美味…



晚上大街上似乎是個不夜城,大家都不用睡覺的,燈火通明人潮不斷…


公司安排兩人一間的大房間,真是太佛心了,

時差十五個小時,此時台北仍是白天,但我已經想睡了…(看來我的時差適應會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