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1018動物園一遊

 今天公司在動物園舉辦家庭日,一大早就全家出動來到木柵,
報到後馬上前往爬蟲館逛…哈,大約就耗掉兩個小時了…
老婆大人從一開始完全不敢看蛇的展區,到現在可以和我們散步逛完整個爬蟲館了XD



 不免要和兩尊門神合照一下



 紅腹側頸

 角蛙

 高冠變色龍


 只露出一個頭的食蛇龜…女兒說牠滿身泥巴,她都快不認得牠是食蛇了


 好有趣的沙蚺…我本來以為牠的尾巴斷了…看到圖片才發現原來牠本來就長這樣…




 終於拍到這一缸東箱比較完整的身影了

 斜紋藍蛇蜥…一向是最捧場的







 記得一年前有在這缸拍過小豹幼體,當時大約有五、六隻大小相似的個體,
這次來只剩不到三隻…但跟前次相比真的長大了!

 今次展覽的主題:



 這是動物園孵出的幅射龜喔





 草泥馬突然看了我一眼(sorry…應該叫牠羊駝)


 這區的主角是長鼻浣熊,我超愛的…
但光線不足又無法使用閃光燈(玻璃圍幕)只好請大家將就一下畫質了…
超愛動的…沒有一刻是停止的



 在來籠子前方的松鼠猴


 走到台灣動物區,此時已經夕陽西下時分,一隻梅花鹿信步逛到我面前,
按下快門的一剎那連我也心頭暖暖的…背光的鹿好美啊…

 想起魔法公主的山獸神在背對夕陽回首看著阿希達卡的一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