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0616北投山區散步

 今天是非假日,下午蜥蜴來約要上山夜觀,
正好隨身帶著相機,下班後兩人就來到北投山區散步兼喇賽…哈
逛了一大圈卻只有上圖的這尾小小青啦…



 這尾小青體型不大,纏在鐵絲網上一付奄奄一息的樣子,
想不到放到地上馬上生龍活虎,小青表示:俺不過是在睡覺…

 不是我的相機拍出來偏黃,是牠本來就不綠…






 今天蠻潮濕的,鉛山壁虎超多的…


 也有花色較複雜的個體…


 扁鍬

 很奇怪的蟲蛹…據說是一種蛾的蛹,旁邊築起的保護鐵網據說是毛蟲拔下自己的毛所建的…

 在木亭拍的鉛山,因為有底下淺色木頭的反光,顯得漂亮許多


 抱著披薩的蜘蛛



 發現一隻超小的鍬型蟲,乃矮鍬是也…


 這是我的極限了…

 這張是蜥蜴幫我手持閃光所拍出來的,雖然我對到失焦了…
但光照的效果明顯與我自己手持的效果差很多…
這張有種較為柔光的效果,僅僅是因為蜥蜴手持貼較近的原因嗎?


又來一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