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0602遇赤背松柏根

今晚散步來到著名的「赤背松柏根的集散地」......我家後山,
到這兒散步一定要小心,因為你會不期然的踢到赤背松柏根,
是真的…因為我今天就差點踩到一隻了…XD

首先登場的是一隻小牛蛙,
不是我換了魚眼鏡,而是牠長得就是一付大頭小身體,
所以拍起來特別有一種有趣的FU,




這隻小牛蛙非常的奇怪,一般蛙看到人都是一下子就跳走,
但牠一直跟著我的光源移動,一直靠近我…
我在想會不會是人飼養後放生的?

一不小心竟然有一條橘色型的赤背從腳邊溜過…
可能是上次遇過一、兩次的同一條,感情這邊的環境真的很適合赤背厚…


 吐信照沒對到焦…


 赤背的身體比較短胖,要盤起來不太容易啊…





吐信照再次失焦…(丟相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