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0406與日本友人逛動物園

為了與日本友人聚會而特別留下來一天的世懿,今天一大早要回大陸去了,
我和阿捷、蜥蜴一大早準時在北投集合,送世懿到中正國際機場,為他送行,
告別世懿後,又風塵樸樸的趕往木柵動物園~~



尤於時間尚早,三個人就先進到動物園,往兩爬館的方向前進,
老實說動物園只有這個地方是最吸引我的…每來必逛,
上圖是兩爬館的幅射龜,




因為適逢蛇年,今期兩爬館展出台灣蛇類特展,這次特別來到動物園也剛好趕上此展,
上圖為過山刀,是我沒拍過的物種,牠的展場是裡面所有蛇類中空間最大的,
可能也是因為牠的活動力強,速度快,遊動範圍廣的原因吧?
所以在在展場中拍起來真的很像在野外取景一樣呢!

此間最令人聞風喪膽的鎖蛇,牠的臉部非常的有特色,看過一次永生難忘,
也因為牠的毒液複雜,被咬到真的不得了,所以在野外拍牠被稱為是博命拍攝,

牠是誰我有點忘了,是細紋南蛇嗎?

黑眉錦蛇,是條大傢伙,在野外遇到的話,還真不知要怎麼拍?

 快脫皮眼睛呈現渾濁(那是舊的皮覆在上面的樣子)的眼鏡蛇
鼻子尖尖往上翹神氣不可一世的百步蛇,名列我最想拍到的蛇類第一名!!!
阿捷上次來動物園看到牠之後一直跟我們 洗腦說「百步蛇超殺!超殺」,
害得我也很想要一睹牠在野外的真面目,但牠非常的難遇到,
北部這邊最近的點可能也要到北橫才有了…

食蛇龜,這隻應該是母龜吧?非常的碩大…

感覺有點年紀了,在這個小空間怡然自得的感覺…(當然沒有野外好啦),




這隻…亞達伯拉?

黑靴還是棕靴有點搞不清楚,我最喜歡的亞洲陸龜之一,
非常的漂亮,傳說中中國諸多龜形象傳說的原型(亞洲原產的巨型陸龜)

穿山甲餵食…吃著那不知什麼東西(蜂蜜螞蟻特調餐?)
一付津津有味的樣子,老實說這隻養得有點胖耶…哈,

瘦瘦小小的非洲象…

 上圖是在石尚賣場為自己的販售作品簽名的德川先生,

 在石尚的賣場發現了德川先生的販售作品,而原作者親自的到訪也造成了不小的騷動,
可以在海外的著名賣場發現自己的販售作品在檯架上,
是一個如何的成就與感動呢?呵呵呵,希望有朝一日各位模型好友也能有這樣的感動!
最後來一張石尚內的恐龍頭骨做為今日的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