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0607陽明山遇環紋赤蛇+白腹遊蛇(首拍)

 環紋赤蛇,據說是非常少見的漂亮角色,
終於在陽明山某路段被我們找到了!太讚了…
不過,其實並不是「我」找到的就是…@@
話說今天剛好有一位同事離職,我下班就過去吃惜別宴,
吃到一半阿捷就打電話來說找到了環紋赤蛇,叫我快過去,晚了就沒了…
二話不說吃完飯趕快直奔陽明山…
去到時,蜥蜴、阿捷和Hower夫妻已經拍了好一陣子了,
我等於是撿現成的,而且一次就進兩條新蛇!
第一條就是環紋赤蛇!

真的超漂亮,身體軟軟的…我伸手去摸牠的時候馬上被大家制止,
原來牠含神經劇毒,難怪跟雨傘節的動作很相像,不時扭一下很大力這樣,
但牠真的蠻溫馴的,不說真的很難聯想牠身懷劇毒,
話說回來,看到牠的顏色艷成這樣,也應該要聯一下就跟毒菇一樣有毒吧…哈,








另外有一隻狠角色,白腹遊蛇…
據阿捷說更難處理,他的手上還有一排牙痕,
脾氣很不好的這條白腹正盤在石頭上昂首瞪著我們呢…








回程又遇到一條青竹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