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涵涵和廷廷的龜龜作品

前幾天,看廷廷一天到晚在做超輕土,
跟她撒嬌要她做一隻成體的食蛇龜給我,
盧了好久,她終於做了一隻食蛇龜給我了…哈

不過,她一直說龜龜好難做,
一付不太想做是被我逼的樣子,但做起來還真的蠻像的耶,
只是殼的部份做得不是很好,可能對幼稚園的小朋友來說,
龜殼的紋路組合仍是有待理解的,

令我吃驚的是,廷廷的龜龜做法是先做出一個空心立體的殼,
然後做一片平的腹甲,中間夾住一團肉,再接上頭和四肢,
所以,牠是真的有「殼」的喔,
這是完全依龜的生理結構去製作,想問她到底去哪裡學的啊?

後來姐姐看到廷廷做了一隻食蛇龜給我,
她二話不說,立刻做了七隻龜送給我,真是太感動了,
姐姐真是太窩心了…
不過,這龜感覺好像波蘿麵包啊…哈哈哈,
涵涵做的風格比較較像是Q版的卡通龜,大大的眼睛超可愛的,
但不論是寫實版還是Q版,心意最重要啊…
謝謝涵涵和廷廷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