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日本聯展實況報導(一)

這是德川先生從日本寄過來的展場照片,此約略是入口之處,
好像是小田隆先生的作品,
想到自己的作品開始在日本展出了,就是有股莫名的興奮啊…呵呵,
不過看起來展場是有點小就是…

此次的展出的創作者共有八人,在日本為:
造型作家徳川広和 BLOG
銀職人RC GEAR BLOG
漫畫家久正人
造型作家守亜和由紀 BLOG
(此次展出的日本作家們在當地都非常有名氣,或至少是專職的創作者,
能跟這些大師一起展出實在是很榮幸,
且由於這些大師們都有主網頁和BLOG,所以我就分開連結了)

台灣為動物系四人小組…呵
阿捷亂動物誌
蜥蜴巢穴
書毓蠻原GK模型
我的箱龜盒子
由左至右應該是徳川広和、RC GEAR、守亜和由紀(我猜)

左至右為書毓(三隻象)、阿捷(攀蜥壁畫)、我(小食蛇)、蜥蜴(橙腹、斑龜、盤古蟾蜍)的作品。

書大的古菱齒象、非洲象(這兩隻是先以RP成型,後以手工重做的版本)、亞洲象,


阿捷的攀蜥,也是改了好幾版,右邊是我的小食蛇兩隻…


蜥蜴大的三組屌不到行的作品

這些照片好像是展出前的佈置好時所拍的,真是辛苦在日本的作家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