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蠻原工作室聚會(一)

本周六(11/13)應蠻原工作室Suchus大伉儷之邀到了新竹一趟,
由於是週六根本買不到火車票,只好一路從桃園站到新竹,
自強號算是非常的快了,約四十分鐘就到新竹站…

蜥蜴大和9527是從台北站上車的,在車廂上我們三個人一路聊天不斷,
到了車站,Suchus大和貝特設計的啟承已經在等我們了,
一行人直接開往新竹市立動物園

也許有人會問:為何要去動物園??
因為我們四個人都是動物系模型狂嘛,況且動物園就近在咫尺,
來到新竹不去逛一下就太可惜了…
雖然飄著小雨,但大家一進到動物園都拿出看家的機絲對著動物猛拍,
完全不怕鏡頭被雨水淋濕,尤其是蜥蜴大的幾乎砲管都濕了,
蜥蜴大非常豁達的說:「它已經習慣了…」…XD,

我拿著我的小破DC也拍了幾張圖,大家加減看吧,
主圖(上)是不知名的火雞…
在雞舍有一隻瞎了眼的老鼠拖著闌珊的步履,
看牠的臉上充滿新舊傷痕,可能是在雞舍偷食被啄的吧?
老鼠在動物園裡的生活也不見得是春風得意就是…


動物園入園費只要十元,真是非常的便宜,
而且動物真的不少,DM上寫涵蓋六大物種,可看性也不錯,
最令我驚訝的是園內的壁畫(如上圖),
9527說畫的人可能以前是畫電影海報的吧?
我看他的風格很像是男鹿和雄(魔法公主的背景大師),
能將油漆畫成這樣真的很令我佩服,改天晴天一定要再來拍拍…

其中最特別的是,逛了四個小園子,竟然就看到四隻食蛇龜,
是隨處養隨處放的嗎?也許是因為雨天食蛇比較活躍,
9527開玩笑說也許路邊會不小心踩到一隻喔,
不過我覺得大部份的生物都好像過得蠻不賴的樣子,
真是個不錯的動物園…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