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初心者之作

最近要開始整理一些作品貼到這個部落格來,
以往最常貼圖的地方當屬鶴齋,常常得到站長ka兄和眾家友人的鼓勵,
後來也常到EZ去貼,但後來EZ改版後圖文俱失…
在鶴齋貼圖時大家都不吝的給予掌聲及建議,
但總覺得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盤(當版主的人竟敢放肆*1)
常常有人問我說你有沒有個人連結啊?

此時總是只能連到鶴齋,但因為是論壇形式,
不太可能將自己的作品整理成一串,
加上高手如雲自己動作又慢,
自己的帖子往往一下子就被沉到後兩頁去了,
不過,後來ka兄還是幫我建了一個「燃燒的紙黏土」專欄,
但因自己懶得去更新和內圖比照活水有魚模式而小了點…
最近9527大又建了一個新的部落格,
於是我也想來試試了…呵呵,

部落格這種東西最麻煩的就是更新和維護…
寫一篇就快要了我的命…
以前是打著「燃燒的紙黏土」名號在江湖上闖盪,
但做了沒多久就換成美國土,後來再也沒用過紙黏土了,
總不能一直掛著羊頭賣狗肉,
所以,必也正名乎,部落格命名為「箱龜盒子」,
但這個名字這跟模型製作又有什麼關連?呃…其實更沒有關連,
是很久以前想做一個有關箱龜資訊分享的網站時擬的名字,
後來出了一堆xx盒子的名字…比如什麼戀愛x子、香草x子…
搞得我現在才用出來好像很遜…
但其實我是以箱龜的英文box turtle的相反詞來使用喔…

主圖是我在2006年的第一隻模型作品,
仿自青蛙工房中間的那一隻,
因為很喜歡它的造型和神態,
就用25元的紙黏土和水彩把它做出來(當然是差很多啦),
不過,就這麼的一腳踏入動物模型的製作的不歸路了…XD…


*1小弟目前為鶴齋動物鶴齋動物模型版的版主(鞠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